欢迎访问同心县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热线电话:0953-8022851|注册|登录|加入收藏|平台介绍|联系我们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县考察洽谈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2日—13日,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总裁高飞一行到我县考察,双方就合作内容、项目要素、规划布局、政策支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汉武对高飞一行来我县考察对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尤其是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契合我县转型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开展更深层次的沟通协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同心县委、县政府将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举全县之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高飞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用地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要素保障情况,表示同心县区位优势明显、风光资源丰富,且具备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要素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下一步,企业将继续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努力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