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心县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热线电话:0953-8022851|注册|登录|加入收藏|平台介绍|联系我们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全县重点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4日,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听取现代化工、光伏、马铃薯等17条重点产业链培育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产业链链长要牢牢把握实施“链长制”是更好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举措,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之策。各链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聚焦“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精准延链补链强链,打通各产业链的堵点、痛点、断点、难点,加快构建企业集聚、项目集合、产业集群、要素集约、创新集成的产业生态体系,积极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更好融入国内大循环。要在培育链主企业上发力,建立健全链主企业培养机制,充分发挥“链长”统筹协调产业要素的优势和链主企业头雁的引领作用,千方百计推动17条产业链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在“走出去”和“引进来”上双向发力,制定招商图谱,围绕各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主动走出去对接项目、招引项目、洽谈项目,共同推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