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心县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热线电话:0953-8022851|注册|登录|加入收藏|平台介绍|联系我们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王天军到我县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2日,吴忠市政协主席王天军一行到我县调研。

  在县领导王汉武、杨春燕、马俊文的陪同下,王天军一行先后到丁塘镇万头奶牛养殖选址地、第七中学,景秀花园建筑施工现场,英利新能源(宁夏)有限公司、职业技术学校、宁夏帕罗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拜孝忠委员会客室、国家电投集团降碳减排绿电替代光伏复合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我县教育事业、产业等方面的发展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王天军在调研中指出,同心县委、县政府要立足实际发展产业,以市场为导向,多组织农业、工信等有关部门走出去,学习先进理念,依靠现代科学技术,发展好奶牛、肉牛养殖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好部门协作的能动性,靠前服务,引进更多的新能源企业,助推同心县经济更快发展。

  王天军对委员工作室在基层协商民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王天军强调,要继续强化委员履职联动,确保委员工作室建好用活,在基层治理中展示委员风采、做出委员贡献。要充分发挥委员行业特色、职业优势和委员工作室阵地作用,积极主动走到基层群众中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