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心县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热线电话:0953-8022851|注册|登录|加入收藏|平台介绍|联系我们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3

  近日,福建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明旺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陈明旺一行先后到宁夏迎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红军西征纪念馆,就我县闽宁对口帮扶协作政策招商引进企业发展状况及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宁夏迎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陈明旺一行参观了牛羊肉分割深加工、牛肉丸制作和冷链配车间,并对企业生产的牛肉丸子系列产品给予充分肯定。陈明旺指出,希望企业继续积极响应闽宁协作互助政策号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坚守产品安全原则,依托区域农产品资源优势,围绕肉类深加工这一主业拉长产业链,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明旺一行还到红军西征纪念馆,观摩了红军西征的伟大胜利和不朽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