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心县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热线电话:0953-8022851|注册|登录|加入收藏|平台介绍|联系我们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宁夏国翔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1

 

  宁夏国翔担保有限公司是自治区招商局引进的区外资金投资项目,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国翔担保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2日,注册实收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并于2015年5月13日取得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许可经营范围为:融资性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其他业务:工程项目担保,合同履约担保,财产保全担保,项目投资担保,招投标担保。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第一,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已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公司目前已开展了个人房屋抵押贷款,企业经营抵押贷款,房屋短期担保贷款,车辆短期担保贷款,加成经营抵押贷款,信用担保贷款等贷款项目,目前各项目开展顺利,加之集团在风险评估方面有专业的实力团队,目前各项指标平稳。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我们的经营理念,高标准的建设我们的团队,为与各方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